電視藝人報導

Hoya 首次單獨出演《不朽的名曲》,表演後落淚說:我很想念舞台

Hoya《不朽的名曲》
圖片來源:heraldpop

Hoya 最近首次單獨出演 KBS《不朽的名曲》,表演後,Hoya 感激落淚,表示自己很想念舞台。

4日播出的節目中,Hoya、徐寅永、South Club、ONF、VOISPER… 等人出演「金元俊篇」,這也是 Hoya 首次以 SOLO 歌手身份登上《不朽的名曲》舞台。在待機室接受訪問時,Hoya 表示:「我今天有目標 ─ 希望能獲得第一次勝利,如果能抽到最後的順序就好了。」透露了初出演就希望獲得最終優勝的抱負。

隨著其他出演者進行表演,Hoya 也分享其實負擔感很重,感到很擔心:「我在看 South Club 的舞台時,覺得他們看起來真的很幸福。」而 Hoya 一如自己的希望,真的成了最後一位表演的歌手,並憑著堅強的舞蹈實力與性感魅力完成舞台,讓原唱也忍不住稱讚:「真的非常性感,是準確地知道觀眾想要什麼的舞台。」最後 Hoya 以高得分獲得最終優勝。

Hoya 在分享優勝感想時 表示:「我有一段時間很想念舞台,因為沒有很多能上舞台的機會,所以抱著『這次我要做得好,之後才會有機會』的想法很努力去準備。」說到自己很久沒登上舞台時,更眼眶泛淚,讓人感受到他對舞台的熱愛。

最後來欣賞 Hoya 在《不朽的名曲》中演唱的《你是我的 (넌 내꺼)》舞台:

[youtube_embed title=”” id=”GaQH64u-SVs”]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KBS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