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EXO KAI 當選只要拍攝就會成為傳說的「畫報匠人」冠軍!

KAI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EXO 的 KAI 在「只要拍攝畫報就會成為傳說的『畫報匠人』調查」中獲得冠軍!偶像互動型 App「IDOLCHAMP」在7月13日至27日間以「只要拍畫報就會成為傳說的『畫報匠人』偶像是?」為題進行投票,其中,EXO KAI 與 BTS 防彈少年團 V 競爭激烈,最後由 KAI 以50.1%的比率登上第一名!

獲得冠軍的 KAI 有著「畫報天才」美譽,出道後曾多次單獨登上時尚雜誌的封面,由2015年單獨擔任《NYLON》封面模特兒開始,到2017年12月成為會將一半的銷售收益捐出的《BIG ISSUE》封面模特兒,替《BIG ISSUE》創下兩天內「完售」的記錄,證明了影響力。最近,KAI 更是登上 GQ 等男性雜誌,與義大利知名品牌 Gucci 雜誌封面,讓人感受到他在國內、外的高人氣,而粉絲們每次看到 KAI 完美消化不同概念的畫報,都會感嘆「KAI 不愧是神」。

BTS 防彈少年團 V《Billboard Magazine》封面
圖片來源:Billboard 官網

第二名是獲得45.0%支持率的 BTS 防彈少年團 V,BTS 曾先後登上日本《CamCam》與美國《Billboard Magazine》等海外知名雜誌封面,其中 V 獨特的表情與氛圍更是深受粉絲們喜愛,特別是在日本雜誌《ViVi》中與小狗合拍的自然照片,完美詮釋了「日常就是畫報」這句話。

娜恩《CeCi》封面
圖片來源:CeCi

第三名是有1.6%支持率的 A Pink 娜恩,她在去年七月透過《CeCi》首次單獨登上雜誌封面,到現在為止持續為《VOGUE》、《allure》、《W Korea》等雜誌拍攝畫報,特別是這次在 A Pink 迷你六輯《Pink UP》作為概念照公開的照片也因為充滿畫報感覺而成為話題。

另外,第四名至第十名分別是 TWICE 定延、Red Velvet SEUL GI、權玄彬、BLACKPINK JENNIE、神話 Eric、f(x) Krystal,以及 Suzy。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