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TOB 恩光將於8月21日入伍,無法參與9月台灣演唱會

恩光
恩光 (圖片來源:BTOB@Facebook)

今日 (6日),BTOB 所屬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對外宣布:「團體 BTOB 隊長徐恩光8月21日將以現役身分入伍,基於本人希望低調入伍的意願,入伍的地點、時間將不公開。」

而恩光也透過 CUBE Entertainment 傳達了入伍前的心境:「突如其來的消息一定嚇到粉絲們了吧,對粉絲覺得非常抱歉,和他們做了很多約定,卻沒辦法遵守真的很對不起,盡完國防的義務之後我會以健康的模樣歸來,並且把沒能守住的約定全都兌現。」

恩光8月7日起將出演音樂劇《Barnum:The Greatest Showman (바넘: 위대한쇼맨) 》,《Barnum:The Greatest Showman》方面表示:「21日之後徐恩光出演的角色將由其他演員代替。」而按照此時間表,9月8日的 BTOB 台灣演唱會恩光也將無法參加。

另外,BTOB 將於8月10日到12日連三天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行演唱會《2018 BTOB TIME-THIS IS US》,恩光則預計於2020年4月7日退伍。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