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雖已30,但仍17》傳出工作人員猝死,劇組部分團隊暫時休息

《雖已30,但仍17》海報
圖片來源:SBS 官網

SBS 電視劇《雖已30,但仍17》昨日 (2日) 傳出一名30歲工作人員在1日猝死,SBS 相關人員今日 (3日) 表示,警方調查結果,該名工作人員的死亡原因為腦溢血。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7月28日到30日之間,《雖已30,但仍17》劇組在將近40度的酷暑下進行了連續拍攝行程,因此許多網友聽到消息的第一時間懷疑是否為過勞死。對此,SBS 回應:「此腦溢血為內因性腦溢血,而非受外部影響所致,是由於員工本身的既有疾患所引發。」

為了趕拍6日將播出的第九、十集,雖然發生憾事,但戲劇仍必須繼續拍攝。不過,SBS 表示已讓該工作人員所屬、在京畿道坡州市拍攝的A隊暫時休息,由在京畿道城南市的B隊繼續拍攝。

另外,該名工作人員的靈堂設於仁川一家醫院,A隊成員和演員梁世宗、申惠善、鄭幼珍… 等人都前往哀悼,告別式則於今日下午舉行。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