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燦多、昌燮確定出演音樂劇《Iron Mask》,將化身為路易14世!

燦多、昌燮
圖片來源:Makers Production、Kingni Company

B1A4 燦多、BTOB 昌燮確定出演音樂劇《Iron Mask (아이언 마스크)》,飾演路易14世。

《Iron Mask》方面在2日表示,曾先後出演《蒙面歌王》,展現卓越歌唱力的實力派偶像主唱 B1A4 燦多、BTOB 昌燮確定出演,他們將共同飾演路易14世。

音樂劇改編自大仲馬的同名小說,講述圍繞著路易13世的陰謀被揭開後,已經從劍客職退下的三劍客阿多斯、波爾托斯、阿拉密斯,與成為劍客隊長達達尼昂,為了揭開路易14世的秘密而展開的冒險故事,作品曾改編為電影,並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Leonardo DiCaprio) 主演,因此燦多與昌燮出演音樂劇版,讓人感到期待。

另外,音樂劇《Iron Mask》將由9月13日至11月18日於 Kwang Lim Arts Center BBCH Hall 舉辦公演,8月8日發售第一輪門票。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