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aro 接到 MBC 新劇《Luther》出演邀約,有望與申河均合作

Baro
Baro (圖片來源:B1A4@Facebook)

經紀公司 HODU&U Entertainment 透露,B1A4 出身的 Baro 接到 MBC 全新月火劇《Luther》出演邀約,有望與申河均攜手合作,目前正在商討中。

《Luther》翻拍自2015年於 BBC One 電視台播出的英國同名電視劇《Luther (台譯:路瑟督察)》,劇情講述一個連對自己的死亡都毫不害怕的天才冷血精神患者與一個充滿正義感的熱血警察互相鬥智的故事,若確定出演,將是 Baro 離開 B1A4 簽約 HODU&U Entertainment 後的首個演藝活動,因此備受關注。

另外,《Luther》將在完成選角後正式開拍,預計接檔張赫主演的《壞爸爸》於今年十月份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