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電視百科

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

《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JTBC 官網

 戲劇資訊 

  • 節目名稱: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 / 내 아이디는 강남미인
  • 節目類型:金土劇
  • 電視台:JTBC
  • 首播日期:2018年7月27日
  • 主要演員:林秀香、車銀優、趙宇麗、郭東延

 劇情介紹 

講述從小因為醜陋的外貌受到霸凌的姜美萊透過整形展開全新人生故事的愛情喜劇。因外貌遭到霸凌的美萊決定動整型手術變成一個超級美女,卻在整形後被冠上「整形怪」的稱號,心理再次受到創傷的她,最後遇見男主角「都炅錫」,展開一段真摯的愛情,也重新找回自信。

《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角色關係圖
角色關係圖

 角色介紹 

【主要演員】

《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林秀香、車銀優
左:林秀香 / 右:車銀優
  • 林秀香 飾 姜美萊
    童年時因肥胖和外貌醜陋而飽受同齡人的欺凌決定減肥,中學時向心儀對象表白,但被譏笑其外號後拒絕。雖然在成年前的生活並不如意,但仍保有強硬的個性,但最終總是受到更多傷害。因此,她決定在18歲時整容,希望能從此變成一個普通人。但在進入大學後,她卻發現與這理想截然不同,更被稱作「整容怪物」及「江南美人」(即曾做過整形手術的人)。
  • 車銀優 飾 都炅錫 (青年時期:申準燮)
    因天生英俊吸引許多注目,但性格卻令人難以接近,不會做任何令自己不舒服的事。他的媽媽於10歲時拋棄了他,雖然有著國會議員的爸爸的他看似生活富足,但內心的空虛卻無法填滿。進入大學後,他遇到了中學同學美來,但美麗的外貌反而使他失望,更在此時與不再想記起的母親重逢。
《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趙宇麗、郭東延
左:趙宇麗 / 右:郭東延
  • 趙宇麗 飾 玄秀兒
    天生美女,善於勾搭男生。中學時因過度炫耀自己的美貌被欺凌後,開始知道炫耀美貌會引起他人鄙視而假裝不知道自己有多美。表面上對美萊很友善,卻在背後陷害她,對洞悉其意圖的炅錫非常在意。
  • 郭東延 飾 連宇英
    原為化學系生,後轉到生物系的大學學長,負責輔導新生,對美萊一見鍾情。家境貧窮,需要靠著獎學金和不斷打工賺取學費。在學校努力工作與對化學的熟練程度也得到了教授們的認可。每當見到美萊被欺負時都會試圖接近她。

【美萊周邊人物】

  • 禹賢 飾 姜太植
    美萊的爸爸,計程車司機。年輕時具有良好商業技能,但在其後事業一蹶不振轉職為司機。雖然一直對女兒外貌醜陋感到愧疚,但對女兒整容後的面貌卻無法接受,關係也變得尷尬。
  • 金善華 飾 羅恩心
    美萊的媽媽,漂亮的美容保險從業員,憑著外貌獲得不少保險訂單。深知外貌對女性的重要性的媽媽支持女兒想去整容的想法,但因此與丈夫有著很大的分歧。
  • 閔都凞 飾 吳賢貞
    美萊的閨蜜,是美萊在家鄉最好的朋友,暗戀宇英學長。大學心理學科新生,夢想成為嘻哈音樂家。

【炅錫周邊人物】

  • 朴成根 飾 都相元
    炅錫和炅熙的父親,連任三屆的國會議員。
  • 朴珠美 飾 羅慧星
    炅錫和炅熙的媽媽,美麗的40歲女性。在最漂亮的時期與相元結婚,但後來兩人對追求理想和家庭責任起衝突而離婚。
  • 金志珉 飾 都炅熙
    炅錫的妹妹,出生富裕但在缺乏母愛的環境下成長而顯得孤獨,對許多事物感到彆扭。
  • 李太善 飾 劉鎮
    與炅錫親近的哥哥、好友。喜歡喝酒,在大學附近開了一家酒吧,拒絕繼承家業。
  • 鄭明訓 飾 明武
    相元的助手。

 預告 

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相關連結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