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柳真被傳是參與賭博的女團出身成員,經紀公司出面強力否認

柳真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S.E.S. 柳真被傳是因不償還賭金而被起訴詐騙的女團出身成員,經紀公司強力否認傳聞。

某韓國媒體今天 (3日) 報導,1990年代女團出身的藝人A小姐,上月因不償還約韓圜六億元 (約新台幣一千七百萬元) 的賭金,以詐騙嫌疑遭起訴,首爾東部支檢刑事二部已經接收告訴狀,正在進行調查中。

A小姐在六月初於首爾廣壯洞的賭場中,以賭博資金的名義借了韓圜三億五千萬元,她還向另外一個提告人借了韓圜兩億五千萬元,因為她都沒有償還這些金額,所以以詐騙嫌疑向她提告,而該賭場是外國人專用賭場,因此除了詐欺外,A小姐是否合法能在該賭場賭博也引起關注。

報導一出後,有不少網友根據媒體使用的匿名字母來猜測,指該名藝人是1990年代紅極一時的女團 S.E.S. 出身的柳真,對此經紀公司 C9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作出回應,表示:「完全是沒有根據的傳聞。柳真的孩子即將出生,她正專注在胎教上,早上看到消息後嚇一跳,這對胎教不好,也不是會做這事情的人,所以她先聯絡公司否認事情。」

相關人員接著說道:「柳真對於被捲入這不好的事情感到不便與荒唐,公司將會對散佈虛假內容的網友採取強力對應的措施。在孩子出生後,柳真短時間內會集中在健康管理與育兒上,之後才會再次以演員身份回歸,她會以健康的面貌跟大家見面。我們再次聲明,該名藝人並不是柳真,請大家不要誤會。」

另外,柳真在今年四月宣佈懷上第二胎,孩子預計在今年秋天出生。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