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uper Junior 公開神秘預告,下半年每月都有團體或個別活動!

Super Junior《REPLAY》團體概念照
圖片來源:Suepr Junior@Facebook

Super Junior 今日 (3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一張月曆形式的神秘預告照,暗示接下來每個月都有活動!

公開的照片中,8月的位置出現的是由成員東海和銀赫組成、已經宣布將於8月16日發行迷你二輯《’Bout You》回歸的子團 Super Junior-D&E 概念照,而9月、10月、11月、12月的部分則以問號顯示。

Super Junior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對此,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負責管理 Super Junior 的 Label SJ 表示:「從8月的 Super Junior-D&E 開始,接下來每個月都有個別或合體活動,Super Junior 將以完全體、子團或個人活動來填滿今年的下半年。」

各位 E.L.F (Super Junior 官方粉絲名) 是不是也非常期待呢?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