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Red Velvet《Summer Magic》概念照、WENDY 個人預告公開

將於8月6日發行夏日迷你專輯《Summer Magic》的 Red Velvet,今天 (3日) 公開了第五波團體、個人概念照,以及 WENDY 個人的《Summer Magic》食譜預告。

在團體概念照中,穿著白色上衣的 Red Velvet 戴上造型獨特的編織草帽,散發出清涼的夏日氣息;而在個人概念照中,成員們則是以白色與藍白、黃白格紋的服裝,各自展現清新、俏皮、活潑等多種魅力。

此外,在 WENDY 的《Summer Magic》食譜預告中,伴隨著結合森巴節奏、充滿活力的專輯收錄曲《Hit That Drum》,公開了 WENDY 的多種面貌。而對於新曲《Hit That Drum》,WENDY 表示:「成員們令人暢快的歌聲,將會消除鬱悶的心情。因為是能夠消解夏季壓力的歌曲,敬請多多期待!」

WENDY《Summer Magic》食譜預告

(影片來源:Red Velvet@Instagram)

另外,Red Velvet 將會透過8月4日、5日舉行的第二次演唱會《REDMARE》搶先公開《Summer Magic》主打歌《Power Up》的舞台,接著她們將於8月6日下午6點正式發行夏日迷你專輯《Summer Magic》,並於當天晚上10點進行回歸紀念直播節目《Power Up》,分享近況、專輯製作,以及演唱會幕後花絮等故事。(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