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燦盛:與 JYP Ent. 續約原因不只信任與情,還因為公司餐廳

燦盛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2PM 燦盛最近與媒體進行訪問,談到演員活動、與朴敏英三度合作、兵役,以及澤演、公司續約…等問題。

tvN 水木劇《金秘書為什麼那樣》終演後,在劇中有著亮眼表現的燦盛與媒體進行終演紀念訪問,分享拍攝幕後故事與演技觀等等,他先談到自己作為歌手兼演員的想法,表示:「我喜歡當歌手,也喜歡當演員,這就像是問我喜歡媽媽還是爸爸,無法選擇。作為 2PM 活動,優先順位當然是團體活動,如果因為不可避免的情況而無法進行團體活動,那我會花更多心思在個人活動領域上,我認為這是能讓我去挑戰的時期,會用心、盡力去做好。」

這次燦盛與 2PM 成員俊昊同時期進行演技活動,問到他們會不會互相給意見時,燦盛回答說:「我們不太會聊要怎樣去演才是做得好,主要都只會聊導演是怎樣的人,一起演戲的演員們怎樣這些話題,或是互相應援,希望對方好。」,當問到成員們有沒有看他的作品時,燦盛笑著表示:「確定的是祐榮應該沒有看,澤演哥有問我『是不是有趣地拍攝中』,對我的作品有關心,Jun. K 哥則不太清楚,俊昊因為同一時期出演電視劇,所以應該沒有看,Nichkhun 也因為去了趟火星,也有很多海外行程,所以應該也沒有看。」

燦盛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最近澤演與 51K 簽約,讓人好奇 2PM 是否會繼續,燦盛直接地說道:「會繼續。很久以前起成員們就在聊與合約相關的事,我認為如果本人想法是這樣,那應該要尊重他的意思,就是繼續 2PM 活動,但也希望個人活動由其他公司負責,唯一擔心的是如果公司變多,那由溝通到執行計劃就不再容易,這是要花很多心思去履行的部份。」

對於選擇與 JYP Ent. 續約的原因,燦盛表示:「美味的公司餐廳?(笑),有很多原因,我們之間的信任、財務部門也值得信賴,出道到現在為止合作間累積的感情,而且還是最了解 2PM 的公司。」,現在才正式開始演員活動的他,對於兵役問題表示:「如果說我沒有感到負擔,那是謊言,我認為是一定要去,只是還沒收到準確的日期,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入伍,但我會先努力工作後入伍。」

燦盛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由《High Kick》開始到現在,燦盛先後與朴敏英合作過三次,問到他的感想時,他回答說:「朴敏英姊姊是原本就認識的演員,雖然合作三次,但三部作品都不是正式地跟她演對手戲的角色,而因為原本就認識,所以 (再跟她合作) 感到很開心、舒服,在劇本練習的時候就已經非常愉快。」,電視劇結束後朴敘俊與朴敏英傳出戀愛說,對此燦盛表示:「真的不知道,有『這是什麼?』的感覺,大家都覺得很可惜,因為有種作品被淹沒的感覺,作品的餘韻一下就消失了,感到很可惜。(演員們的團體聊天室有什麼反應?) 因為結束的第二天就傳出戀愛說,大家都是感到可惜的氛圍。」

最後燦盛分享未來的目標,說道:「這是作為 2PM 的目標,希望我們一直作為朋友、家人地走下去,一直在一起其實是件很困難的事,雖然不知道隨著時間過去會發生什麼事,但我希望能繼續像這樣活動,我知道這是多困難的事…」

另外,燦盛接下來將登上日本音樂劇舞台,繼續展現他作為歌手兼演員的實力、活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