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80803 KBS《音樂銀行》一位:TWICE vs. BLACKPINK

20180803 音樂銀行一位
圖片來源:《音樂銀行》截圖

上週 KBS《音樂銀行》一位是 SEVENTEEN,那本週一位會是誰呢?

2018年8月3日《音樂銀行》一位候補是 TWICE《Dance The Night Away》、BLACKPINK《DDU-DU DDU-DU》,因為兩組歌手皆沒有出演節目,所以先來欣賞一位候補曲 MV 吧:

《TWICE — Dance The Night Away》

《BLACKPINK — DDU-DU DDU-DU》

2018年八月第一週《音樂銀行》一位由…… TWICE 獲得!恭喜 TWICE《Dance The Night Away》相隔一週再度獲得《音樂銀行》一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BLACKPINK、NCT 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