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張根碩,生日快樂!

張根碩
圖片來源:張根碩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4日,今天是演員張根碩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張根碩 / Jang Keun Suk / 장근석
  • 生日:1987年8月4日 (農曆) / 9月26日 (陽曆)
  • 身高:180cm
  • 體重:62kg
  • 學歷:漢陽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2014年2月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
  • 更多張根碩相關資訊:張根碩

張根碩是能演、能唱、能主持全方位藝人,童星出身的他演技實力早就獲得觀眾認同,擁有多部代表作的他,於全亞洲都著高人氣,還擁有「亞洲王子」的稱號,近幾年他同時以歌手、演員身份活動,不只在日本出輯、舉辦巡迴,去年更暌違六年主演電影《人類的時間》,今年也相隔兩年主演電視劇《Switch》,展現多樣化的魅力。

除了幕前活動,張根碩還有參與幕後工作,學生時期就一手包辦編劇、導演、演出,完成他首部擔任製作的短篇電影,之後他也有繼續拍攝短篇電影,甚至成為母校的特別教授,加上常看到他做慈善,盡展他直率又善良的個性,希望在今年七月入伍的他,健康地完成兩年的兵役,未來以更帥氣的面貌回歸,讓大家看到他的多才多藝。

最後送上張根碩在《Switch-改變世界》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張根碩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張根碩,生日快樂!
Jang Geun Suk Happy Birthday!
장근석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