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高耀太申智為日日劇《秘密與謊言》獻唱第三波 OST,MV 公開

圖片來源:KG Companies

高耀太申智為 MBC 日日劇《秘密與謊言》獻唱第三波 OST《我 (난)》,音源公開。

這是申智繼2014年播出的電視劇《後遺症》後,睽違約四年再度為劇演唱 OST,受到許多關注,《我》一曲由作曲家 GARDEN 擔任製作,歌手 ZIK9 監製,歌詞描寫自己努力想要忘記心愛的人,卻看到對方輕易地就忘記了自己,內心所受到的傷痛,申智感性、充滿渲染力的歌聲相當動人。

(影片來源:GENIE MUSIC@YouTube)

另外,《秘密與謊言》講述一個失去希望、人生被踐踏的女人,為了擁有更多而生活在謊言中、以謊言堆砌事業,與另一名堂堂正正朝著目標前進的女子間的對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