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恩光將出演實境節目《現實男女》,首度公開新房和獨立生活

恩光
圖片來源:Newsen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BTOB 恩光將出演預計在8月首播的 MBN 實境綜藝節目《現實男女》第二季。

《現實男女》是一檔觀察不同的男女,在面對現實的狀況時,會做出什麼樣的反應和動作的實境綜藝節目,能夠看到男女之間在想法上的差異以及心理上的不同,在今年初播出的第一季受到許多觀眾喜愛。

恩光這次出演《現實男女》,將首度公開他的新房子以及私底下的獨立生活,恩光也表示:「最近結束了六年的宿舍生活開始獨立,身為兩個月的獨立新手,最近才剛整理好房子,要首次在粉絲面前公開覺得很緊張。」吐露了出演感言。

另外,《現實男女》將在8月初於 MBN 電視台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