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D.O.、南志鉉新劇《百日的郎君》首波預告公開!

《百日的郎君》首波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百日的郎君》首波預告影片截圖

由 EXO 成員 D.O.、南志鉉主演的 tvN 新月火劇《百日的郎君》於近日公開首波預告影片。

《百日的郎君》是一部以「世子失蹤案」為背景的浪漫愛情史劇,劇情以假想的朝鮮時代為背景,描寫了突然成為一無是處的「元德」的完美世子李律 (D.O. 飾) 與朝鮮最高齡未婚女洪心 (南志鉉) 在百日間的愛情故事。

在短版預告中,伴隨著 D.O. 的口白:「雖然可以擁有一切,卻只有一件東西無法擁有;雖然忘記了一切,卻只有一個人無法忘記。」陸續公開了李律與洪心在宮外、宮內遇見彼此的場景。而在長版預告中,則是以騎馬、射箭等畫面呈現出完美世子李律的帥氣面貌,以及他與世子妃之間的互動,令人更加期待本劇播出!

《百日的郎君》短版預告:無法擁有也無法忘記的那個人

《百日的郎君》長版預告:我是朝鮮的王世子李律

 (以上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另外,《百日的郎君》將接檔《一起吃飯吧3》於9月10日韓國時間晚上9點30分首播。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