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宇宙少女 璉靜,生日快樂!

璉靜
圖片來源:璉靜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8月3日,今天是宇宙少女璉靜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俞璉靜 / Yu Yeon Jeong / 유연정
  • 生日:1999年8月3日
  • 身高:165cm
  • 體重:55kg
  • 學歷:檀國大學音樂劇學系 (在學中)
  • 更多璉靜相關資訊:俞璉靜

璉靜是宇宙少女的主唱,她在2015年參加《PRODUCE 101》後,憑著堅強的歌唱實力,特別是她的高音,讓她成功登上第11名,獲得以 I.O.I 成員身份出道的機會,同時她也在2016年加入宇宙少女成為第13位成員,透過《Secret》一曲正式出道,到現在她都以宇宙少女主唱的身份活躍中,在舞台上展現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

除了團體活動,璉靜也有著繁忙的個人活動,與柳昇佑、Din Din…等人合作,還為《七日的王妃》、《Melo Holic》…等多部電影、電視劇獻唱 OST,去年更在《蒙面歌王》中再度展現她的歌唱力,透過不同的音樂作品,讓大家欣賞到她的歌聲,也期待她未來有更活躍的個人活動,在音樂以外的領域也展現新面貌與才能!

最後送上宇宙少女《Dreams Come True》璉靜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璉靜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璉靜,生日快樂!
Yeon Jeong Happy Birthday!
연정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