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J ENM 和 BTS 經紀公司 Big Hit 合作成立新公司,將推選秀節目

CJ ENM、Big Hit Entertainment
圖片來源:CJ ENM、Big Hit Entertainment

今日 (1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製作《PRODUCE 101》、《Show Me The Money》等選秀節目的娛樂媒體內容公司 CJ ENM* 和 BTS 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將合作成立新經紀公司 Belief (빌리프,暫定),並聯手推出全新選秀節目。

報導指出 Belief 由 CJ ENM 持股52%、Big Hit Entertainment 持股48% (另一說為51%和49%),資本額為韓幣70億元 (約新台幣1億9,191萬元),已向公平交易委員會提交企業合作申請書,以成為超大型經紀公司為目標預計於8月正式成立。

CJ ENM 深諳製作選秀節目的要領,而 Big Hit Entertainment 則擁有一手催生 BTS 防彈少年團的房時赫和許多經驗豐富的製作人,具備培訓偶像經驗及音樂製作實力,兩間公司的合作預計將帶來加乘效果,並計畫共同推出全新的全球性選秀節目。

對此,CJ ENM 表示:「關於合作成立公司的事宜已經商議完畢,但還有許多未定案的細部事項。」歌謠界相關人士則透露:「CJ ENM 想要保有屬於自己的藝人,而 Big Hit Entertainment 想要有穩定的經濟資源來準備推出新團體,雙方可以各取所需。」

註:7月1日成立的 CJ O Shopping 和 CJ E&M 的合併法人公司名稱,是「Entertainment and Merchandising」的縮寫。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