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NBLUE 宗泫8月入伍將團體空白期縮到最短,日期、地點不公開

宗泫
宗泫 (圖片來源:NAVER POST)

繼 CNBLUE 隊長容和後,成員敏赫、正信今日 (31日) 入伍,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最後一位成員宗泫也將於8月入伍,讓團體空白期縮到最短。

對此,CNBLUE 所屬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表示:「李宗泫將於8月入伍,和姜敏赫、李正信一樣以現役身分服役,日期、地點不公開。」

宗泫
圖片來源:宗泫@Instagram

事實上,宗泫29日就曾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了水果和跑步機照片,並寫下:「跟我說『好好去了軍隊再回來』送了好多禮物,我會好好吃的!長胖了需要管理一下身材。」似乎當時早已透露即將入伍訊息。(原文:군대 잘다녀오라고 선물들을 엄청 보내주시네요ㅜ 잘먹겠습니다!ㅎ 살쪘는데 관리좀 하고 가야지ㅜ)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