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朱相昱、車藝蓮結婚一年在30日喜獲千金,網友紛紛留言獻祝福

圖片來源:朱相昱@Instagram

朱相昱、車藝蓮夫妻結婚一年,30日喜獲千金!

30日,朱相昱在 Instagram 上傳一張照片,並附上文字:「美麗的公主終於來到世界上了,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幸福的瞬間,我們會好好教導孩子,老婆真的真的辛苦了,我愛你。哭得很慘呢..^^;」,親自宣布車藝蓮產下女兒的消息,照片中小小的手牽著朱相昱,看起來相當溫馨,得知消息的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恭喜你們!」、「感覺兩位生的孩子一定很漂亮。」、「看起來好幸福。」為兩人獻上祝福。

另外,朱相昱、車藝蓮2016年透過 JTBC 電視劇《Fantastic》結緣,並在去年5月完婚,朱相昱時常透過 Instagram 公開與老婆的合照,兩人感情相當甜蜜。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