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火星生活》結局劇本已完稿,劇組慶功旅行計畫中!

《火星生活》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ocn

由鄭敬淏、朴成雄、高我星、盧宗賢、吳代煥等主演的 OCN 電視劇《火星生活 (Life on Mars)》結局劇本已在近日完稿,且劇組正在計畫慶功旅行!

相關人員今天 (30日) 透露:「《火星生活》的結局劇本已經完稿,劇組已經決定要前往慶功旅行,目前正在協調相關行程的細節。」《火星生活》改編自2006年 BBC 播出的同名英國搜查電視劇,內容講述因為突發事件穿越到過去的警察,為了恢復原來生活而解決連鎖殺人案的故事。由於結局關係到主角是否回到現代,因此令觀眾相當關注。

此外,在本劇播出前,劇組曾立下「收視率突破5%的話,就和劇組人員前往慶功旅行,並為攝影導演慶祝六十大壽」的公約,因此在《火星生活》平均收視率達到4.8%,最高瞬間收視率突破5%的情況下,劇組將實現公約,一起前往旅行。

另外,《火星生活》將於8月4日、5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20分播出最後兩集。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