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宇彬送咖啡車到《百日的郎君》現場為 D.O. 應援,展深厚友情!

金宇彬、D.O.
圖片來源:OSEN

金宇彬最近為好友 D.O. 應援而送咖啡車前往《百日的郎君》拍攝現場,展現兩人的好感情。

咖啡車品牌 Coffee Mr.Kim 在27日透過官方 Instagram 表示:「《百日的郎君》拍攝現場非常炙熱!! 非常想見面的演員充滿誠意地準備 (特別是 D.O.、鄭洙喬加入),來咖啡車點手製藍莓蘇打汽水的 D.O.!! 每次見面都開朗地送上感謝的問候,謝謝喝得很好的《百日的郎君》製作組,會再來的!」,接著還說道:「希望金宇彬演員也過得好,之後在拍攝現場見面,還向我問好,真的很謝謝,果然帥氣的性格是不會改變,非常想念你。」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金宇彬為了 D.O. 與演員鄭洙喬應援,而送去《百日的郎君》拍攝現場的咖啡車,立牌與車都以兩人的照片來裝飾。金宇彬與 D.O. 都是趙寅成、李光洙…等人的好友,常常私下聚會,感情非常好,而鄭洙喬則先後與金宇彬合作過《Master》與《任意依戀》,現在 D.O. 與鄭洙喬合作新劇,金宇彬也特地送上咖啡車為兩人應援。

另外,金宇彬去年五月確診罹患鼻咽癌,他為了治療而暫停所有演藝活動,去年年末與今年年初皆有傳遞近況,今年一月他也因為患病而獲免除兵役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