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KON、輝星、UV、金蓮子確定出演 tvN 全新大合唱綜藝《300》

iKON、輝星、UV、金蓮子
圖片來源:tvN

tvN 推出全新大合唱綜藝節目《300》,請來 iKON、輝星、UV、金蓮子出演。

《300》是歌手與支持他們的300人組成一隊,進行大合唱對決的節目,由歌手與300名粉絲所組的八隊進行競爭,勝出一隊將能獲得一億韓圜 (約新台幣296萬元) 獎金,特別的比賽將為觀眾帶來不同的趣味,現在製作組正透過 tvN 官方網站募集與歌手們組隊的粉絲們。

確定出演的歌手分別是金蓮子、iKON、輝星、UV,之後會再追加公開另外四組歌手,每組歌手都代表著不同的曲風,讓人好奇他們與300名粉絲會帶來怎樣的舞台,此外,還會邀請負責評價的專家評審委員,與為隊伍加油打氣的應援團,為觀眾們帶來多樣化的看點。

負責節目的權成旭 PD (節目總監) 表示:「我們本來就有著讓人覺得『這不是大合唱民族嗎?』程度的過人的興致與熱情,因此國內歌手們的演唱會上,才會出現因為粉絲們的大合唱而感動的場面,能代表韓國的不同風格的歌手們與300名粉絲們一起打造的歌聲戰爭,預計能為大家帶來新的感動,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歌聲戰爭、大合唱綜藝節目《300》預計在八月底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