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鄭世雲《NYLON》畫報公開,表示:新專輯是尋找我的音樂的過程

鄭世雲《NYLON》畫報
圖片來源:NYLON

鄭世雲為時尚雜誌《NYLON》拍攝的夢幻風畫報公開,訪問中他談到新專輯是他尋找自己音樂的過程。

公開的畫報中,鄭世雲以休閒造型展現出充滿清涼感的一面,平常就像是給人清新、活潑感的少年般,這次卻散發屬於他的夢幻性感魅力,完美消化「夏日誘惑」這題,讓大家看到他有別於舞台上的面貌。

訪問中,對於拍攝時展現出不同面貌,鄭世雲笑著說:「在『TEAM 鄭世雲』中有性感擔當,(拍攝的時候) 我叫來了那朋友。」,此外鄭世雲還親自整理道具中的花束,他說道:「小時候,因為媽媽很喜歡花,所以常跟她一起弄。」

當談到他的新專輯《ANOTHER》時,鄭世雲表示:「正式出道一年的鄭世雲,正在學習、尋找、體驗各種音樂,大家可以將這專輯,看成是發現『屬於我的音樂』過程的專輯。不管是什麼,都需要去嘗試、努力,這對我來說是最大的課題,『去努力做』也是需要努力的事,我覺得努力是一種才能。」

更多鄭世雲帥氣畫報與詳細訪問,可以在《NYLON》八月號中找到。

鄭世雲《NYLON》畫報
圖片來源:NYLON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