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成宥利有望出演 SBS 新劇《皇后的品格》睽違兩年回歸小螢幕

成宥利
圖片來源:Star Today

經紀公司 SL Entertainment 透露,成宥利接到 SBS 全新電視劇《皇后的品格 (황후의 품격)》出演邀約,目前正在積極商討中。

《皇后的品格》由曾編寫《妻子的誘惑》、《華麗的對決》、《我的女兒,琴四月》、《姐姐風采依舊》的金順玉編劇執筆,曾拍攝《Return》的朱東民導演執導,劇情以立憲君主制時代為背景,講述嫁給皇帝的音樂劇演員,面對絕對的權力並尋找真正愛情的故事,若成宥利確定出演,將會是她繼2016年的《Monster》後睽違兩年回歸小螢幕,令人期待。

另外,《皇后的品格》將在完成選角後正式開拍,播出時間目前未定。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