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新劇《江南美人》舉辦發佈會,林秀香稱讚:車銀優是聰明的演員

《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製作發佈會
圖片來源:xportsnews

JTBC 全新金土劇《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首播在即,26日於永登浦時代廣場 Amoris Hall 舉辦製作發佈會,林秀香、ASTRO 車銀優、趙宇麗、郭東延、崔成範 PD (節目總監) 皆有出席,林秀香也在發布會上大力稱讚與之對戲的演員 ─ 車銀優是個聰明的演員。

因為是改編自網路漫畫的作品,為了滿足原作粉絲,決定請來林秀香、車銀優兩位幾乎與漫畫角色同步率100%的演員出演,在播出前就掀起話題。對於自己的角色,車銀優表示:「都炅錫在作品中被稱為『外貌天才』,很榮幸我能飾演他,在演戲的時候,我希望自己能成為炅錫最親近的朋友。」

林秀香也說道:「心情很微妙,我是原作的粉絲,在看過後真的覺得美萊很可愛、美麗,所以當大家都說我跟角色很像時,心情沒有不好,即使整形的形象有些負擔,可是要做出 (出演) 決定並不困難,因為我飾演過的角色中有連鎖殺人魔、脫北者、殺手,我很清楚這都只是設定而已,而且能夠過過不同的人生,對演員來說是優點。」

車銀優、林秀香
圖片來源:news1

雖然車銀優與都炅錫外貌同步率很高,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他的形象與角色不符,車銀優表示:「我知道自己的形象與炅錫的形象有些許不同,這問題導演在試鏡的時候也有問過我『跟炅錫有沒有什麼共同點』。跟我最親的 ASTRO 成員們與公司職員、經紀人們都說跟我很適合 (這個角色),而我自己則覺得『直率』這部份與炅錫很相似,所以正努力成為炅錫中。」

除了車銀優、林秀香兩位主角外,郭東延也引起大家的關注,現實中與車銀優同齡的他,在劇中卻飾演大他六歲的助教兼學生,問到感想時,郭東延回答:「我承認自己是老顏,小學的時候就知道了,但我想這點也給了我很多幫助。延友英在外貌上是比都炅錫大六歲的人,經驗也比較多,所以我覺得要自然地表達出成熟感,我在這方面花了很多心思。」

車銀優、林秀香
圖片來源:xportsnews

至於現實中相差七歲的林秀香與車銀優,在劇中飾演同齡朋友的表現也讓人感到期待,林秀香稱讚車銀優:「車銀優很聰明,因為他總是做很多準備,所以拍攝的時候,可以看到銀優與炅錫一起成長,每次看到他更成長,心情都會很好,雖然現在默契很好,但我相信之後會變得更好。」車銀優也表示:「跟姊姊的默契非常好,開拍前常常跟導演討論,如果有不懂的部份,也會跟姊姊聯絡、互相練習台詞。」

林秀香、車銀優主演的 JTBC《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在今天 (27日) 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