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馬東錫、金相中、金亞中...等完成《壞傢伙們》電影版華麗陣容

馬東錫、金相中、金亞中、張基龍、強藝元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與電視劇《壞傢伙們》的衍生故事電影華麗陣容名單公開,包括原班人馬 ─ 馬東錫、金相中、強藝元,再加上金亞中與張基龍都確定出演!

《壞傢伙們:The Movie (나쁜 녀석들: 더 무비)》講述吳九卓班長與特殊犯罪調查組的壞傢伙們新的活躍的犯罪動作電影,電視劇在2014年透過 OCN 播出時,因為新穎的概念,播出當時有著高話題性與收視率。

在電視劇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金相中 (飾 吳九卓)、馬東錫 (飾 朴雄哲)、強藝元 (飾 劉美英) 將再度出演電影版,還有新加入的金亞中、張基龍,讓人對新的故事感到好奇又期待。電影將由曾執筆電視劇版的韓正勳作家再次負責,與孫龍浩導演攜手將原有的角色與新角色結合,讓大家看到小螢幕無法呈現出的精彩動作演技。

孫龍浩導演表示:「很榮幸能執導擁有眾多粉絲的電視劇《壞傢伙們》電影版,也很開心能與原有的馬東錫演員、金相中演員、強藝元演員,以及任何角色都能完美消化、總是能展現新魅力的金亞中演員,與展現強勢魅力的新人張基龍演員合作,請大家多多期待新、舊成員組合所帶來的化學效應,想到將會誕生與電視劇不同形態的《壞傢伙們》,感到很激動。」

另外,《壞傢伙們:The Movie》預計在九月正式開拍,並以明年在韓國上映為目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