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流行快訊

穿上「Converse x BT21」聯名鞋離 BTS RM 的理想型更進一步!

Converse x BT21
圖片來源:BT21@Twitter

還記得 BTS 防彈少年團隊長 RM 的理想型嗎?沒錯!就是穿紅色高筒 Converse 的女孩,他甚至還寫過一首名為《Converse High》的歌,歌詞是「紅橙黃綠藍靛紫彩虹在你腳上」、「比起天上的星星我更想看你今天鞋子上的星星」,現在這邊有一雙 Converse,雖然不是紅色,但保證穿上去之後 BTS 防彈少年團的成員都會愛你!

BTS 防彈少年團親自設計的宇宙明星 BT21 將與知名休閒鞋品牌 Converse 合作推出「Converse x BT21」聯名鞋款,讓 TATA、RJ、CHIMMY、COOKY、MANG、SHOOKY、KOYA 這些可愛的角色全都躍上 Converse 的經典鞋款「Chuck Taylor All Star」!讓我們先來看看 BT21 和 Converse 的美麗邂逅吧!

(影片來源:BT21@YouTube)

「Converse x BT21」共有「白色低筒帆布鞋」、「黑色低筒帆布鞋」、「黑色高筒帆布鞋」三種特別限量版鞋款,每雙鞋上除了有角色圖案外,側邊膠條也都印有「UNIVERSTAR BT21」字樣,並附有收藏款鞋盒、可更替彩色鞋帶、黑色帆布包和八枚 BT21 刺繡徽章,7月27日開始在韓國、中國、香港販售,台灣則從8月1日開始在摩曼頓敦南三 Converse 專賣店和台北信義新光三越 A11 LINE FRIENDS CAFE & STORE 販售。

白色低筒帆布鞋

經典白色低筒「Chuck Taylor All Star」,側邊膠條有紅、藍兩色線條,角色圖案為彩色,「UNIVERSTAR BT21」字樣則為紅色,一雙新台幣2,680元。

黑色低筒帆布鞋

經典全黑低筒「Chuck Taylor All Star」,側邊膠條也是黑色,角色圖案和「UNIVERSTAR BT21」字樣皆為白色,一雙新台幣2,680元。

黑色高筒帆布鞋

經典黑色高筒「Chuck Taylor All Star」,側邊膠條和角色圖案都是白色,「UNIVERSTAR BT21」字樣則為黑色,還印有 Converse 圓形星星 LOGO,一雙新台幣2,880元。

想要把彩虹穿在腳上就選白色、想要把星星穿在腳上就選高筒,想要反其道而行就選黑色,各位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準備好要朝 RM 的理想型更進一步了嗎?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店門市資訊 LINE FRIENDS CAFE & STORE

店鋪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新光三越 A11 1F
營業時間:11:00~21:30 例假日前一天 11:00~22:00

相關連結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