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神話 李玟雨,生日快樂!

李玟雨
圖片來源:李玟雨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28日,今天是神話李玟雨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玟雨 / Lee Min Woo / 이민우 (SOLO 藝名:M)
  • 生日:1979年7月28日(農曆) / 9月19日(陽曆)
  • 身高:172cm
  • 體重:60kg
  • 學歷:培材大學公演藝術學學士、國民大學大學院碩士生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姊姊
  • 更多玟雨相關資訊:李玟雨

玟雨作為神話一員出道已經二十年,SOLO 出道也已經十四年,雖然近幾年他的音樂活動都是以神話為主,但有持續參與創作的他,仍然展現出對音樂的熱情,當然還有堅強的唱歌與舞蹈實力;過去一年多在綜藝節目中看到他的身影,像是《一日三餐》、《都市漁夫》與《在當地吃得開嗎?》等,讓大家看到他的多才多藝!

除了演藝活動,玟雨的副業也很活躍,今年五月他就在漢南洞開了一間咖啡廳,吸引眾多藝人好友到訪,像是金玟錫、李善彬、呂珍九、高我星…等等,他也都會將合照分享到 SNS 給粉絲們看,大秀他廣闊又華麗的人脈!希望玟雨在忙副業的同時,未來也繼續透過神話與個人活動、作品,展現更多樣的面貌與魅力給大家看!

最後送上玟雨在《在當地吃得開嗎?》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玟雨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給他的生日祝福喔!

李玟雨,生日快樂!
Min Woo Happy Birthday!
민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tv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