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勝利、MINO 第二主打歌《WHERE R U FROM》MV 搞笑公開!

勝利《WHERE R U FROM》MV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BIGBANG 勝利與 WINNER MINO 合作的新專輯第二主打歌《WHERE R U FROM》MV 公開。

今天 (27日) 早上公開的《WHERE R U FROM》MV 中,以模仿世界各國首腦會談的場面開始,由美國總統到北韓領導人都能看到,一開始就抓住大家的視線,當氣氛愈來愈高漲時,勝利騎著黑馬抵達,展現帥氣的一面,他還化身為憲兵,而參與配唱的 MINO 則裝扮成士兵,讓首腦會談瞬間變成慶典,大家都在跳舞。

除了 MINO 外,勝利還請來柳炳宰、鄭尚勳,與 JTBC《非首腦會談》元祖成員 Sam Okyere、Daniel Lindemann 客串,其中柳炳宰變身為 G-Dragon,與勝利重現 BLACKPINK《DDU-DU DDU-DU》場面,搞笑又特別。

MV 相關人員表示:「勝利與 MINO,還有其他客串人員,以愉快、搞笑的演技,完美地表達出導演所想的B級感性,也因此令現場氛圍在拍攝期間非常好。」

一起來欣賞勝利《WHERE R U FROM (feat. MINO)》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BIGBANG@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