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志洙有望出演 Netflix 新劇《因為初戀是第一次》回歸小螢幕

志洙
圖片來源:Newsen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志洙接到 Netflix 製作的全新電視劇《因為初戀是第一次 (첫사랑은 처음이라서)》出演邀約,目前正在商討中。

《因為初戀是第一次》是一部講述第一次經歷青春、未成熟的20代 (20歲~30歲) 少年少女們成長故事的電視劇,劇情描寫剛脫離高中生活的主角們,尋找愛情與夢想,並從中累積起友誼的過程。

志洙接到的角色是經營系大學生「尹泰吾」,有著溫暖的外表和優秀的學歷,雖然外表看似完美,其實從小因為複雜的家庭關係被冷落,某天他突然發現對寄居在自己家的好友韓松伊產生情愫,因此陷入混亂。

另外,《因為初戀是第一次》由曾拍攝《龍八夷》、《我的野蠻女友》等電視劇的吳振碩導演執導,播出時間目前未定。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