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多順確定出演 KBS 全新獨幕劇《金小姐的 Mystery》女主角!

多順
圖片來源:KINGKONG by Starship

多順確定出演 KBS 全新獨幕劇《金小姐的 Mystery (미스김의 미스터리)》,飾演女主角金小姐。

經紀公司 KINGKONG by Starship 在25日表示,多順將出演 KBS 新劇《金小姐的 Mystery》女主角金小姐,她是以「降落傘合約員工」進入公司的神秘女職員,雖然在辦公室零存在感,可是有時候會突然展現出聰明、記性很好、會看眼色的面貌,而且還是有著反轉美貌,充滿神秘感的人物。

《金小姐的 Mystery》講述神秘的女人金小姐,與圍繞在她身邊的熱血新人、愛八卦的李先生,展開「尋找商業間諜任務」,在辦公室橫衝直撞的電視劇,這是多順繼 SBS《姐姐還活著》後,相隔約八個月的新作品,讓人期待她將帶來與前作的惡女角色完全不同的角色,展現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

另外,多順主演的 KBS《金小姐的 Mystery》將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