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保養彩妝

TWICE 回歸「亮眼妝容」大解構!點亮個人魅力只需要這3招!

MOMO 子瑜 定延 - TWICE

TWICE 回歸啦!!這次的 Dance The Night Away 造型除了以往的可愛甜美外,還有時尚型格!她們的妝容還是一樣的乾淨、明亮,而且不用煙燻妝就能展現 CHIC 格調,這全因她們有三大「亮點」!快來看 TWICE 的「亮點妝容」分析 (絕對不能錯過亮點三)!

一:透亮底妝

韓國妝容一直都是走皮膚亮白和零瑕疵的路線,其中,遮瑕和細心的打底很重要!底妝的顏色可以比膚色淺1~2度,再輕輕掃上 Brightener (光影修顏粉) 增加光澤感,打亮的地方在這裡:

TWICE 妝容:打亮

基本上就是提亮額頭、鼻樑、眼睛下方和下巴,令皮膚散發女神光!

二:重點打亮眼妝

眼妝不用 smokey (煙燻) 就能型格性感全靠「亮色」與「深色」的眼影對比,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用帶亮粉淺粉紅色打亮 (白色位置) 和用大地色打深 (啡色位置):

TWICE 子瑜眼妝

眼妝的重點就是「眼頭、臥蠶要打亮,眼尾要打深!」

三:令雙眼自帶小光環的美瞳

TWICE 今年四月替韓國 ACUVUE DEFINEⓇ 代言全新「閃鑽銅」的時候,就發現她們的眼睛都很美、很「亮眼」,細看更帶有小光環,Highlight 效果超明顯!

子瑜 ACUVUE

除了子瑜,TWICE 的 CHIC STYLE 擔當還有志效、Mina、彩瑛和定延 (戴上閃鑽銅後超帥的~)。

智效 定延 MINA 彩瑛 ACUVUE

TWICE 這次的「CHIC STYLE」搭配《Dance The Night Away》的 Party 概念,是真的讓小編想試戴看看了,而且如果懶得畫全妝,戴上閃鑽銅也是個快速「打亮」的好方法!

MINA & 子瑜 ACUVUE

想跟 TWICE 一樣試一下「CHIC STYLE」,香港朋友可以下載 MyACUVUE 做新會員享5天試戴*,買兩盒 DEFINEⓇ 還有 HK$50 折扣!快點下載囉:http://bit.ly/myavdl

ACUVUE Define Radiant CHIC

*註:有關試戴詳情及條款請看 ACUVUE 網站

Kpopn 的 BiBi 報導
※ 圖片來源:妝容對比圖中的 TWICE《Dance The Night Away》宣傳照來自 TWICE facebook、BiBi 製圖;影片截圖來自 Acuvue Define 閃鑽銅廣告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