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imon Dominic 辭去 AOMG 代表職,發表全新單曲《Me No Jay Park》

Simon Dominic《Me Noy Jay Park》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Simon Dominic 在25日宣佈辭去 AOMG 共同代表一職,並發行全新單曲《Me No Jay Park》。

AOMG 在25日表示:「就像 Simon Dominic 發表的歌曲內容般,他辭去代表一職,將會作為 AOMG 藝人繼續音樂活動。」,而公開的新曲《Me No Jay Park》的封面照正是他的辭任信,直率地表示因為自己與朴宰範不同,所以決定回歸歌手身份。

《Me No Jay Park》歌詞中提到 AOMG 人氣最高的是朴宰範,接著是 LOCO 與 GRAY,他提到朴宰範由偶像出發走到現在成為代表,甚至一年中有一半的時間都是在飛機中度過,指他在全世界都很繁忙,但他自己卻是除了真摯外,懶惰等不停增長,表達出對朴宰範的「尊敬、敬重」外,也直率地說出自己跟不上朴宰範的腳步,所以才會決定辭去共同代表職,以歌手身份繼續留在 AOMG。

一起來欣賞 Simon Dominic 新曲《Me No Jay Park》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AOMG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