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KAI 在節目中開發的越南式烤肉飯成為 SMT SEOUL 限定餐單!

KAI SMT SEOUL 新餐單
圖片來源:SMT SEOUL

EXO 的 KAI 在節目中親自開發的越南式烤肉飯 — Com Suon (껌승),成為 SMT SEOUL 的限定餐單。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旗下營運的餐廳 SMT SEOUL 由23日起,將 KAI 開發的 Com Suon 作為限定料理推出,Com Suon 是越南代表料理之一,是越南式碳烤烤肉飯,因為很適合韓國人的口味,所以很多韓國人都喜歡這款料理。

KAI 之前在 OSEN 製作的 V LIVE 節目《Star Road》中,親自挑戰製作 Com Suon,與 SMT SEOUL 的金有濟廚師一起煮、試吃,化身為「料性男 (會料理的性感男人)」展現魅力,現在更是確定成為 SMT SEOUL 的正式餐單,在限定期間推出,因為是 KAI 親自開發、製作,所以大家對這款料理非常感興趣。

另外,KAI 開發的 Com Suon 命名為「KAI BBQ BOWL」,只會推出至7月31日,在韓國的 EXO-L (粉絲名) 可以去嚐一下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