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1A4 CNU 發文表示尊重重要同伴們的選擇,會為他們應援

CNU
CNU (圖片來源:OSEN)

B1A4 和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的合約於今年6月30日到期,其中振永、Baro 決定不續約,日前分別宣布簽約經紀公司 Link8 EntertainmentHODU&U Entertainment。昨日 (25日),CNU 在官方 fan cafe 發文抒發心情,表示會支持重要同伴的選擇,並為他們應援。

CNU 寫道:「最近回想了過去那段時光,度過了一段整理各種想法的時間,那是一段大部分時間都和粉絲、成員們在一起的時光,沒有任何一點是不珍貴的回憶,所以更對粉絲們感到抱歉。我想尊重一起走過十年的重要同伴們的選擇,並為他們應援,因為我是屬於容易留戀不捨的個性,所以比較難輕易地接受,雖然覺得遺憾難過,但現在已經放下那些想法放寬心了。」

接著他也表示:「我相信這一切的事情都會成為未來和粉絲們一起創造的新希望,所以我也試著埋頭做好我們該做的工作。好像在度過初次經歷的成長痛一般,經過這段時間之後,那些非守護不可的重要價值似乎也變多了。會像一直以來那樣和粉絲們並肩而行的,希望可以不要操之過急,想要一點一點地和弟弟們一起感受那些微小的幸福。」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