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首位亞裔「國際先生」李承煥訪港,好身材與粉絲進行互動引尖叫

李承煥訪港
本文圖片來源:新港城中心

今年四月底的「國際先生 (Mister International)」比賽,由來自韓國的李承煥勝出,他也是首位亞裔國際先生!7月22日,李承煥也受邀前往香港,參加馬鞍山新港城中心「搗蛋部落大歷險」揭幕禮。

李承煥訪港
▲ 李承煥與粉絲互動

李承煥甫上台就以廣東話向現場粉絲們打招呼,立刻引起現場尖叫,之後也分享了自己鍛鍊身材的心得與參加國際賽事的酸甜苦辣。遊戲橋段中,李承煥以身體肌肉夾爆氣球,與現場女粉絲大玩親密遊戲、挑戰體力,並替粉絲親手打造部落土著造型,引起現場轟動。

李承煥訪港
▲ 李承煥體驗「搗蛋部落大歷險」關卡

而李承煥也搶在「搗蛋部落大歷險」開幕前,搶先挑戰刺激的關卡 ─ 巨型「森林迷霧繩網陣」,最後還試穿了部落服飾、頭飾,在主題舞台前打鼓熱舞,與粉絲們留下了熱情又難忘的回憶。

李承煥訪港
▲ 李承煥與粉絲合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