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演員申東旭透過經紀公司承認與小九歲的粉絲韓醫師戀愛中

申東旭
申東旭 (圖片來源:YTN)

演員申東旭 (35) 今日 (26日) 透過經紀公司 Snowball Entertainment 承認與圈外女性的戀愛消息。

Snowball Entertainment 表示:「申東旭確實正在與小九歲的韓醫師*戀愛中,兩人最初是以明星和粉絲的身分相遇,女方是申東旭的粉絲,兩人從3月左右開始交往,尚未論及婚嫁,是一場美麗的邂逅。」

2003年出道的申東旭2010年入伍服役期間被診斷出罹患罕見疾病「複雜性局部疼痛症候群 (Complex regional pain syndrome, 簡稱:CRPS)」,並於2011年從軍隊除役,申東旭因為患病有長達六年時間無法演戲,熱衷於宇宙科學的他2016年發行科幻小說《書寫,宇宙日記》,直到去年才終於以 MBC《守望者》回歸小螢幕,今年也出演了 tvN《Live》飾演崔明浩警長。

經歷過一段辛苦的時間,申東旭現在不僅重返螢幕,也正幸福地戀愛中,消息一出許多粉絲都為他開心,紛紛獻上祝福。

註:韓國傳統醫學稱為「韓醫」,韓醫師就如同華人文化的「中醫師」。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