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鄭世雲迷你二輯《ANOTHER》MV、音源公開

鄭世雲迷你二輯《ANOTHER》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創作歌手鄭世雲於23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ANOTHER》,並公開瀰漫慵懶、閒適氣氛的專輯主打歌《20 Something》MV。

《ANOTHER》共收錄6首歌曲,由 MeloMance 成員鄭東煥作曲、鄭世雲與 Brother Su 填詞的主打歌《20 Something》描寫了溫暖而平淡的青春故事。其中,「夢想一下像是觸手可得,一下又離我遠去 (꿈에 닿을 듯 하다 멀어지는 것 같아)」、「即使不是所期望的樣子又如何 / 無法想像的明天也很好 (기대했던 모습이 아니어도 어때/상상할 수 없는 내일이 좋은 것 같아)」等歌詞,令人印象深刻。

而在以俄羅斯的海參崴為背景的 MV 中,鄭世雲準備好特別的護照,隨著影片踏上一個人的旅行,穿梭在城市的各個角落,展現了慵懶、夢幻又更加成熟的面貌。

最後,一起來欣賞《20 Something》的 MV 與其他專輯收錄曲!

《20 Something》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ANOTHER》

(影片來源:Edwinie@YouTube)

  1. 《20 Something》[主打歌]
  2. 《WATERFALL》
  3. 《Eye 2 Eye》
  4. 《La La》
  5. 《I Wonder》
  6. 《SHADOWS》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