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PRODUCE 48》後藤萌咲開直播遭韓網友湧入留言辱罵傷心落淚

後藤萌咲
後藤萌咲 (圖片來源:PRODUCE 48@Facebook)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三季《PRODUCE 48》目前正如火如荼熱播中,其中,日本參賽者 AKB48 後藤萌咲21日開直播與支持、喜愛她的粉絲交流,然而卻有部分韓國網友湧入留下惡毒和猥褻留言,甚至為了讓看不懂韓文的後藤萌咲知道他們在辱罵她,特意將惡意留言翻成日文。

後藤萌咲在直播前半段都試圖無視這些惡評,然而持續的人身攻擊和性騷擾言論卻沒有因此停止,後藤萌咲終於忍不住流下眼淚,一開始只是用手拭淚,最後則用毛巾掩面哭泣,大約哭了五分鐘左右,情緒穩定下來後她重新展現樂觀積極面貌,說道:「謝謝大家為我應援,我一定會回報大家的期待,會努力成為能夠報答大家的人回來的,你們願意等我真的很開心,我會對眼前的挑戰全力以赴。」並道歉:「對不起,突然就哭了。」最後她也用韓文說:「我很幸福,謝謝大家。」

後藤萌咲在節目一開始的分級評價表演時雖然因為花粉症失聲卻仍賣力演出,令人印象深刻,並在「Dancing Queen」環節中以熱情活力的表現獲得冠軍,更在第一次順位發表儀式排名第6名,某些網友疑似不滿她鏡頭不多卻一直佔據上位圈因此留言謾罵,而這支直播影片事後透過 YouTube 頻道等管道流傳,不只後藤萌咲和《PRODUCE 48》的粉絲看了之後感到憤怒,連一般網友也群起撻伐那些惡評者,希望後藤萌咲不要受到影響。

(從44:00開始)

(影片來源:프로듀스48 갤러리전용계정@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