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澤演簽約演員經紀公司 51K 與蘇志燮同門,仍會兼顧 2PM 活動

澤演
澤演 (圖片來源:Joynews24)

今日 (25日),蘇志燮所屬演員經紀公司 51K 對外宣布與 2PM 成員澤演簽訂了專屬合約。

51K 表示:「歌手兼演員玉澤演和 51K 將成為新的一家人一起走下去,作為歌手 2PM 的一員,他是名符其實韓國最棒的藝人之一,而作為潛力無窮的演員他也充滿了熱情和才能,能夠和這樣的玉澤演一起並肩而行真的非常高興,以對藝人玉澤演的無限信賴為基礎,我們不只會毫無保留地支持因作為歌手而累積了深厚粉絲群和人氣的他繼續歌手活動,也會全力支援他的演員活動,讓玉澤演能夠透過多元的作品展現他所具備的才能和魅力。」

51K 也提到關於澤演和 2PM 未來的動向:「同時,由於玉澤演透過 2PM 的團體活動長久以來受到海內外粉絲的喜愛,因此往後我社也會為了讓他能夠和 JYP Entertainment 一起進行 2PM 活動而盡最大的努力。」

最後,51K 說道:「目前正在服役中的玉澤演也非常高興能以這段時間以來積累的演藝活動經驗為基礎和 51K 一起展開新的出發,並傳達了『會以更加成熟的模樣帥氣地回到演藝界來報答粉絲們的愛』這樣的決心,我們會為了讓玉澤演成為超越韓國和亞洲、在全世界繼續活躍活動的藝人,並且讓他的各種才能能夠更加發光發熱而一起全力努力。」

另外,其他 2PM 成員皆已於今年1月和 JYP Entertainment 完成續約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