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張基龍親自為主演《過來抱抱我》獻唱 Special OST,音源公開

過來抱抱我
圖片來源:YG

張基龍親自為主演的 MBC 電視劇《過來抱抱我》獻唱 Special OST《天堂的樹 (낙원의 나무)》,音源公開。

《天堂的樹》歌詞描寫劇中羅武 (張基龍 飾) 一直默默守護在樂媛 (秦基周 飾) 身邊,內心的情感、張基龍深情的歌聲、感性的歌詞以及優美的旋律結合,完美詮釋出劇中角色的感情。

張基龍所屬經紀公司 YG Ent. 表示:「透過這次的 Special OST 特別首度公開張基龍感性的歌聲,希望能撫慰對劇終感到不捨的觀眾們,也希望這部劇能在大家心中留下深深的餘韻。」

(影片來源:Roseapple CH@YouTube)

另外,張基龍完成《過來抱抱我》的拍攝後,將投入拍攝新電影《壞傢伙們》,出道首次挑戰大螢幕。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