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新人歌手 RUNY 獻唱《火星生活》第三波 OST,音源22日公開

火星生活
圖片來源:xportsnews

新人男歌手 RUNY 為 OCN 電視劇《火星生活》獻唱第三波 OST《Always with in me》,音源於22日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RUNY 去年11月以首支數位單曲《To The Moon》出道,曾參與過 tvN《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OST《Maybe》、Super Junior 厲旭《POOM (품)》、VIXX LR《Chocolatier》…等歌曲以及最近許多電視劇的 OST 創作。

《Always with in me》一曲結合了悠揚的鋼琴旋律和 RUNY 情真意摯的動人嗓音,營造出一種夢幻而感性的氛圍,並帶出《火星生活》男主角韓泰柱在回到過去尋找真相的過程中發現與父親韓鍾浩相關的事實而感到失望和憐憫等複雜的感情。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Always with in me》吧!

(影片來源:kDrama Freaks@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