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ackson 與中國饒舌歌手 Al Rocco 合作發表全新單曲《李小龍》

Jackson、Al Rocco
圖片來源:Jackson @Instagram

GOT7 的 Jackson 與中國饒舌歌手 Al Rocco 合作,發行全新單曲《李小龍》,MV 公開。

Al Rocco 是曾出演中國饒舌節目《中國有嘻哈》的實力派饒舌歌手,他與 Jackson 合作新曲《李小龍》,歌曲完美詮釋中國新的嘻哈潮流,兩人展現出融合了中國文化的嘻哈文化,與他們堅強的饒舌實力。

《李小龍》由 Fader One 製作,歌曲講述中國人透過音樂力量與功夫精神來建立東西方之間的橋樑,向世界展現真正的中國力量,Al Rocco 與 Jackson 的合作就像是告訴世界,他們將打破大家對嘻哈的刻板形象,迎接新世界的到來。

一起來欣賞 Jackson、Al Rocco 合作曲《李小龍》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Al Rocco@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