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A.P 即將約滿?TS Ent.:目前尚未確定,仍在與成員討論續約

(縮圖) B.A.P
圖片來源:B.A.P@Facebook

B.A.P 於7月21、22日在位於首爾南龍山區漢南洞的 Blue Square 舉行了《B.A.P 2018 LIVE [ LIMITED ] IN SEOUL》演唱會,與粉絲們度過愉快的時光。不過,由於成員 Him Chan 在演唱會上透露 B.A.P 即將約滿的消息,因此令粉絲們相當關注。

在演唱會結束前的談話時間中,Him Chan 突然表示:「其實我們6個人的合約時間都不一樣,約滿的時間也不同。雖然還不能確定,但也許這場演唱會是我們的最後一場演唱會。因為距離約滿還有一段時間,所以還會在舞台上和大家見面,但我想今天可能是我們6個人一起演出的最後一個演唱會。」

不過,大賢隨即安撫因為 Him Chan 的發言而哭泣的粉絲:「各位,這還不是定案,請大家不要太擔心。只是截至目前為止,B.A.P 計畫好的演唱會就到今天這場,為了各位粉絲,我們六個人一直都做好了用更好的舞台和各位見面的準備。請不要想得太糟糕,不要傷心、不要哭。」永才則說:「還剩下很多時間,目前沒有確定任何事情,我們也一直在討論,請不要難過。」

接著大賢說明:「B.A.P 預定的行程、演唱會還有很多,只是因為我們活動很久了,所以也會想這些事。大家聽到我們這麼說之後,可能會有很多想法,不過,請不要想得太糟,不要再哭了。」

一起來看看成員們提及合約時間及未來活動計畫的影片:

約7分35秒起提及合約時間 (影片來源:xenia tubby@YouTube)

對於成員們在演唱會上提及即將約滿一事,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現在發表關於合約的消息還太早,目前沒有決定任何事項,還是持續跟成員們進行討論的狀態。」

另外,2012年出道的 B.A.P,今年迎接了出道的第7年,由於許多團體都曾在成軍第7年時遭逢團體解散的「7年魔咒」,因此更令人關注他們未來的動向。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