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因意外左手傷殘的 James 將發行 EP《THE LIGHT》,MV 預告公開

James
James (圖片來源:James@Instagram)

樂團 Royal Pirates 貝斯手 James 2015年因為一場餐廳門倒塌意外造成左手腕傷殘,為了治療不得不退隊返回美國,甚至曾傳出面臨截肢,儘管歷經無數次手術、復健,飽受身心折磨,James 仍不放棄最愛的音樂,並於2月在集資網站 Kickstarter 為個人首支 EP 及拍攝 MV 發起募款,目前確定將於7月26日發行這支 EP《THE LIGHT》。

James 在 Kickstarter 分享了自己的故事,並詳細介紹了他的首支個人 EP 音樂企劃內容、預算,同時也附上試聽音源,原訂的募款目標金額是美金27,600元 (約新台幣84萬元),然而受到 James 堅韌的意志和對音樂的熱愛所感動,捐款不斷湧入,短短數日便超過目標,截至今日 (23日) 已有1,472人響應,金額達到美金89,753元 (約新台幣274萬元)。

而 James 21日也在個人 Instagram 上公開了《THE LIGHT》的 MV 預告,公開的預告以一隻搖晃酒杯的手開頭,接著由許多在水中掙扎、下沉的畫面和人物臉孔交織而成,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 MV 公開,也希望 James 以這次的 EP 作為全新的出發點,未來能夠持續不斷帶來動人的音樂作品。

(影片來源:James@Instagram)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