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釣魚新手初挑戰,張赫將出演《都市漁夫》前往阿拉斯加進行拍攝

《油膩的愛情》角色照:張赫
圖片來源:SBS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張赫將出演 Channel A 綜藝節目《都市漁夫》,前往美國阿拉斯加進行拍攝。

《都市漁夫》是一檔由釣魚達人李德華、李敬揆、Microdot 主持,並帶著嘉賓一起展開一趟釣魚旅行的實境節目,這次特別邀請到張赫擔任嘉賓,雖然張赫平時常出演綜藝節目,展現絕佳的綜藝感為觀眾帶來歡笑,但在釣魚方面卻是個超級新手,究竟這次在《都市漁夫》中將展現什麼樣全新的面貌,令人期待。

另外,張赫最近完成了 SBS 電視劇《油膩的愛情》拍攝,預計在九月帶著新作品《壞爸爸》與觀眾們見面。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