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VIXX LEO 將在31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CANVAS》SOLO 出道

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VIXX 成員 LEO 今天 (21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張預告照,宣布將在31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CANVAS》。

公開的照片中,以溫和的色調為底,LEO 的雙手在燈光的照明下輕輕重疊,展現完美的手部線條,雖然只有露出雙手,仍散發出性感的氛圍,令人相當好奇 LEO 這次的新曲概念。

LEO 過去曾在 VIXX 的《Cold At Night》、《Romance Is Over》、LR《My Light》、《Beautiful Night》、《Feeling》等多首歌曲中參與作詞、作曲,大展音樂才華,相信透過這次的專輯,也能讓粉絲們見到 LEO 在音樂上更加成熟的一面。

另外,LEO 的首張迷你專輯《CANVAS》將在7月31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