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ONE 將首次挑戰大螢幕,與金寶拉合作電影《Goodbye Summer》

ONE、金寶拉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SidusHQ

ONE 確定與金寶拉合作全新青春電影《Goodbye Summer》,首次挑戰大螢幕。

電影《Goodbye Summer》講述收到壽命有限的19歲少年顯宰 (현재) 愛的告白後,陷入苦惱中的秀敏 (수민) 與朋友們與眾不同的感性愛情故事。

ONE 在電影中飾演現在才剛開始愛情的少年顯宰,他雖然得知自己將不久於人世,可是仍然像其他朋友般學習、考試,也很有勇氣地向初戀告白,是個開朗的青春期高中生。對於出演電影,ONE 分享感想表示:「因為是第一部電影,感到很興奮,但也覺得責任感很大,我會好好記住導演的助言,盡最大的努力拍攝。」

金寶拉則飾演顯宰的初戀秀敏,雖然是比起戀愛、更專注在學業上的高三高考生,但在收到顯宰愛的告白後開始慢慢明白「愛情」。金寶拉表示:「第一次到電影《Goodbye Summer》劇本的時候,很能投入角色中的感情,所以是非常想參與的作品,因為是我沒有體驗過的題材,所以更感到期待。請大家多多期待、支持描述在某個夏天關於愛情與友情的電影《Goodbye Summer》。」

雖然 ONE 是作為饒舌歌手出道,但今年初出演 tvN《和遊記》與獨幕劇《文集》後,正式開始演員活動;而童星出身的金寶拉則透過不同的電視劇與電影,累積堅強演技實力,最近在 tvN《付岩洞復仇者們》中的表現也獲得好評,讓人更期待 ONE 與金寶拉的合作。

另外,青春愛情電影《Goodbye Summer》已經在7月19日正式開拍,預計今年下半年於韓國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