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FTISLAND 第六張迷你專輯《WHAT IF》音源試聽影片公開

FTISLAND《WHAT IF》團體概念照
圖片來源:FTISLAND@Facebook

即將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WHAT IF》的 FTISLAND,今天 (21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音源試聽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成員們在錄音室為了新專輯認真投入的模樣相當迷人,這次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主打歌《夏夜之夢 (여름밤의 꿈)》是一首清新又節奏感十足的歌曲,歌詞描寫男孩對女孩一見鍾情,並一直想要再次見到她的心境。

其他還包含了充滿 FTISLAND 獨特魅力的《Dance With U》、鄉村 Rock 曲風的《Nowhere》、由 AOA 酉奈參與配唱的《Fade Out》、由豐富的管弦樂器演奏而成的《Who I Am》、FTISLAND 第17首日文單曲專輯主打歌的韓文版《Paradise》,每首歌曲都各自有著不同的魅力,短短一分多鐘的試聽影片,也令人更加期待聽到完整版的音源。

(影片來源:FNCEnt@YouTube)

另外,FTISLAND 的迷你六輯《WHAT IF》將於7月26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